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安宁区签约7个项目总投资105.05亿元 引资62亿元打造迎门滩商务集中区

2019-07-05 00:00:00 智能朗读: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兰英杨文豪)7月4日,记者从第25届兰洽会兰州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本届兰洽会,安宁区共签约7个项目,总投资105.05亿元。其中,现场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70.05亿元。

    现场签约的6个项目为:广州富力集团兰州富力城项目、兰州安宁福朋喜来登酒店项目、小米生态链西北营销中心项目、远诚岳庭酒店项目、安宁区智慧垃圾分类与循环经济一体化项目、猪八戒网甘肃总部园区及“云创大学城”项目。其中,广州富力集团兰州富力城项目一期计划投资约62亿元,将在迎门滩打造集科技金融、商务商业、豪华酒店等为一体的产城融合高端商务集中区,建成后将成为兰州市乃至西北地区的地标性综合商务区。安宁福朋喜来登酒店项目,由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和上海荣光集团共同投资约5亿元建设,项目规划设计客房242间,会议场地575平方米,专供酒店使用停车位130个。小米生态链西北营销中心项目,以小米生态链智能化高品质产品为基础,通过商圈、社区、跨界合作等多模式,打造5G智慧生活馆,通过实物展示、互动演示等新零售方式让消费者可以快速、近距离体验最前沿的智能生活产品,形成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商业模式。远诚岳庭酒店项目位于北滨河路立达商务大厦,总投资约0.5亿元,为居佳联合酒店集团旗下高端品牌之一,规划建设一座设施豪华、环境优雅、服务一流的精品商务酒店。安宁区智慧垃圾分类与循环经济一体化项目总投资约1.75亿元,项目建设内容为开展生活垃圾的分类宣传、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设备设施的建设、运营、维护、管理;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全流程智慧运营、管理、监管平台的建设、运营、维护、管理等。猪八戒网甘肃总部园区及“云创大学城”项目,总投资约0.5亿元,依托猪八戒网领先的服务交易平台、人才共享大数据平台、超级孵化器、产业升级助推器等平台,努力为区域内企业提供全要素、全链条的创新创业服务,打造“互联网+”创新创业示范园区。

    据介绍,安宁区在本届兰洽会上签约项目主要突出产城融合、新业态新技术、“互联网+”等特点,这些项目将对促进安宁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进一步优化项目跟踪服务机制,主动上门服务,紧盯项目签约落地建设、投产见效的全过程,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力促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效益。”安宁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