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攻坚克难抓落实 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安宁 安宁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2 00:00:00 智能朗读: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特约记者牛育霖董振刚)近日,安宁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安宁、努力在全市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进程中贡献安宁力量。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安宁区75个单位、575个党组织、31名县级领导干部,10350名党员紧扣主题主线,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真信笃行、学思践悟的意识明显提升。该区各级党组织始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采取专题读书班、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纲要》《选(摘)编》等教材,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践行初心、捍卫核心的行动更加自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注重从思想根子上找问题、查不足,从严从实抓整改、促落实。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心系事业、加快发展的激情进一步迸发。

    主题教育中,安宁区各级党组织坚持激励约束并重,用好正反两面镜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有力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区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安宁区就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全区各级党组织必须常抓不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坚持下去,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坚持靶心不偏、焦点不散,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善机制,以制正行,在“常抓长治”上下功夫;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把这些好的做法融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现有制度,推动制度落地生根、发挥实效,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部署,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选准切口、集中整治,持续跟踪问效,对已经解决的,要巩固深化,防止反弹。积极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主动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找准定位、明确方位、争先进位,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生效。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