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 正文

兰州新闻网联合德尚赏识教育学校“手把手教你填志愿” 全省公益行活动启动

2020-06-12 16:54:37 智能朗读:

    6月8日,本来是高考学子们在考场奋笔疾书的日子,但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推迟了一个月。考生们经历了网课备考、家中自习等等前所未有的经历,使得今年的高考成为近年来最为特殊的一届。除了复习备考提高成绩,如何帮助孩子填报一个“好志愿”成了家长的一大难题。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填好一份不滑档的志愿,并帮助家长设计一份与孩子分数相匹配的、对孩子大学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具有价值性的志愿填报方案兰州新闻网联合德尚赏识教育举办全省公益活动,手把手教会你填报志愿。

    报志愿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浪费自己的分数,不管学什么专业,不管到哪里去上学,能上一本不上二本,能上重点不去一般高校,基本指导思想说白了就是——保证每一分都用在刀刃上,绝不浪费。

    此次填报志愿公益活动面向全省考生及家长,均可免费领取一张“大数据人工智能填报卡”,您将获得以生涯规划为导向的志愿填报实操系统给予考生更为科学的填报方案,其中包括9大公益服务。  

    ❶《志愿填报规划法》线上学习课程60节

    ❷ 模拟志愿填报功能使用

    ❸ 2688所大学数据库使用

    ❹ 703个专业库使用

    ❺ 一键填报功能

    ❻ 录取分数功能

    ❼ 批次线功能

    ❽ 测录取概率功能

    ❾ 免费公益线上答疑

    “大数据人工智能填报卡”免费领取方式:

    1.扫描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进行领取。

    2.拨打热线电话0931-8805555,进行领取。

    德尚赏识教育是我省专注于生涯规划为导向的专业教育机构,提供中学生生涯规划制定、高考志愿填报、考试减压辅导、个性订制提分等专业服务。该校成立于2008年,现有南关、雁滩两所校区,累计辅导学生超5万人次。该校致力于K12全科提分,得到了业内及家长和学生的广泛认可,每年输送“优质生源”至省属重点高中及全国双一流高校。校内的“学涯德尚生涯规划部”,还通过科学测评工具,结合孩子个人特质制定大学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发展,帮助家长和考生实现分数增值最大化。    

    由于德尚赏识教育在教育领域获得普遍好评,武汉理工大学心理研究院兰州指导中心、K12生涯规划教育研究院甘肃分中心均在该校挂牌成立。

    名师风采

    校长:岳立芸

    德尚赏识教育创始人

    甘肃省特级教师

    甘肃省英语学科带头人

    国家高考志愿填报师(高级)

    国家生涯规划师(高级)

    校长:田毅强

    国家高考志愿填报师

    全球职业规划师

    国家生涯放证导师

    国家家庭教育指导师

    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

    除了线上9大公益服务之外,德尚赏识教育高考出分前每周末都有志愿填报讲座,敬请关注!!!

    本周日主题为:

 《如何帮助孩子进行科学的志愿填报》

    (高三家长必听的讲座)

    讲座内容

    1、简单快速精准教会家长志愿填报方法

    2、如何通过预估分数锁定学校

    3、如何通过“专业内涵”选择学校

    4、如何通过“学校层次”选择学校

    5、如何通过“地域分析”选择学校

    6、以生涯规划为导向的志愿填报流程

    主讲人

    田毅强

    讲座时间

    2020年6月14日14:30

    预约电话

    张老师 13088781088

    讲座地点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天庆嘉园太阳岛德尚赏识教育(115路、130路、53路、38路公交车下车即到)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