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益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在甘起航 ——我们等你来传递爱

2019-06-06 14:53:49 智能朗读:

  6月2日,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金城兰州开跑,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60余名伙伴参加健康跑,其公益活动“小海豚计划”主形象玩偶“陪伴小海豚”也亮相赛场,与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一起奔跑,为兰马4万余名运动员和长跑爱好者加油、鼓劲!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于2013年寿启动的专注于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长期公益项目,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随着“小海豚计划”的广泛开展,内涵得到进一步丰富,相继推出新成员“智慧小海豚”、“天使小海豚”和“守护小海豚”。特别是近两年,“小海豚计划”与“保险扶贫”相结合,持续聚焦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和城市打工子弟学校学童,为更多孩童带去智慧与关爱。

  今年,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将围绕“陪伴是爱,让爱团圆”的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活动遵旨,为需要关爱,需要保障的儿童送去关怀,彰显“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传递保险大爱,打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和品牌形象。

    招募: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在“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的基础上,建立志愿者帮扶库,为更多孩子带去关爱和保障。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满怀爱心的人士搭建起一个传递爱的平台,持续助力“保险扶贫”,现面向社会征集以下人员:

  (一)征集贫困儿童、失亲儿童和留守儿童的信息,建立“帮扶儿童库”。

  需满足以下条件:年龄8-12 周岁,有一定认知能力、适应能力和自我承担能力;身体健康,无先天性疾病或其他重大疾病;在校表现良好,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家庭收入低,生活困难;自愿加入“小海豚计划”帮扶儿童库,如符合“让爱团圆”活动条件的孩童,可参加活动;

  (二)征集志愿者信息,建立志愿者库。

  需满足以下条件:年龄50岁以下,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家庭收入稳定,有“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自愿加入“小海豚计划”志愿者库。

  (三)建立志愿者匹配一对一帮扶库,定向解决“帮扶儿童库”中孩童的生活、学习和心理健康问题。

  报名方式:

  联系人:

  先振国 09318773826

  田 甜 09318773889

  李 敏 09318773828

  报名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8:00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