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正文

借力70年庆祝活动多形式开展主题教育社会宣传工作 国庆期间我市主题教育宣传再升温

2019-10-12 00:00:00 智能朗读:

 

宣传部门周密部署,城区洋溢着喜庆氛围。 张建平摄

宣传部门周密部署,城区洋溢着喜庆氛围。 张建平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任凯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期间,漫步兰州大街小巷,处处张灯结彩、装扮一新,一面面鲜红的国旗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悬挂在城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商家的门口,在蓝天白云映衬下,一抹抹红色显得格外庄重而热烈。过往市民脸上绽露着笑容,整个城市洋溢着国庆的祥和氛围……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市委宣传部迅速安排部署,我市各级宣传部门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尤其是在切实加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社会宣传力度、规范社会宣传管理方面工作特点鲜明,成效明显,全力营造了喜庆祥和的国庆氛围。

    我市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尤其是9月12日,接到省委宣传部的指示要求后,市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召集各区县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召开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会宣传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细化工作措施。重点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社会宣传,安排各县区门头店面、公交车、出租车等LED屏高频次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口号;主次干道、居民小区、临街商铺、部门单位等悬挂国旗;各区县加强对本辖区各级各类社会宣传阵地的日常检查管理,切实加强社会宣传阵地的规范使用。

    按照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要求,全市各区县、街道、社区及企业相关部门积极行动,以悬挂国旗、持续滚动播放主题教育宣传标语、悬挂公益广告牌展板等方式,以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切实做到社会宣传力度大、覆盖面广。

    此外,我市还充分利用出租车、公交车车载电子屏,道路名牌LED滚动屏,户外商业广告大屏等载体高频滚动播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标语。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宣传部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持续跟进,强化督导,广泛利用全市各级各类宣传阵地开展社会宣传工作,让喜庆气氛浸染到每个社会群体,传播到全市各个角落,切实营造出热烈喜庆的社会氛围。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