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杨幂:兰州有很多美味又营养的特色美食

2020-06-30 00:00:00 智能朗读:

扫码看“星声”

扫码看“星声”

    即便是粗略地梳理当下的娱乐圈,那也绕不开谈杨幂。杨幂是童星出道。她4岁就涉足演艺圈,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有不俗表现,等到了《神雕侠侣》,积累了多年的表演经验后开始蝶变,剧中的小郭襄的精彩演绎以及一些小情绪等都处理得可圈可点,让人印象深刻。时至今日,小郭襄的那种灵气动人依然留在她身上,而杨幂对于演员职业的热爱也依旧赤诚。一路走来,杨幂是作品不断,突破不断,已经成长为极具影响力和个人魅力的一线女演员。在《兰州晚报》创刊40周年之际,杨幂特录制祝福视频,并接受本报记者专访。她谈兰州,谈时尚,谈公益,谈动态,让我们一起走近她。

    最深的印象就是兰州牛肉面

    专访中,谈到兰州,杨幂不吝言辞,“对兰州最深的印象应该就是牛肉面了。当然还有很多美味又营养更十分有地方特色的美食!”

    对于时尚,杨幂认为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就是属于自己的时尚,时尚没有一个统一标准,每个人都可以勇敢表达自己的时尚态度。对于公益,杨幂则称,公益二字不分大小,只要怀着真诚的心去帮助别人,水滴也可以汇聚成大海,并呼吁大家都能多多参与。

    “我目前在拍摄电视剧《斛珠夫人》,电影《刺杀小说家》会在明年大年初一上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杨幂说。

    积累多年,成为极具影响力的一线女演员

    一个大红大紫的演员,一定是集齐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有极富辨识度的五官,有独特的个性,有不断突破的演技,有一颗善良的心。杨幂便是这样。

    杨幂的五官极富立体感,大眼睛深邃、灵动,总能第一时间引来关注。她的个性十足,不管是影视作品中的演绎,还是综艺中的即兴说辞,都带着北京女孩鲜明的爽朗性格,言说的力度、深度和广度都恰如其分,能戳中观众的心思。她的演技不断沉淀、不断突破,能在多类题材中轻松切换,能读懂角色固有的生命力和潜在的可能性,节奏把控和情绪、表情处理精准、多样,演什么像什么。她是娱乐圈勤劳的小“蜜蜂”,作品质优,产出量大,有口碑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北京爱情故事》《宫锁心玉》《古剑奇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电影《绣春刀Ⅱ:修罗战场》,还有国民热曲“爱的供养”,备受期待的《暴风眼》等多部影视剧正在待播,市场号召力十分强大。杨幂的人缘极好,在公众场合总能以微笑示人,状态轻松自然,亲和力十足,粉丝横跨多个年龄段,微博粉丝甚至超过1亿,而且粉丝粘合度极高。她的一言一行都备受关注,甚至能引发漩涡式话题;她对时尚有独到理解,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甚至带动某个时期的时尚潮流;她自立门户后能高质量“制造”、“输出”明星,嘉行艺人在圈内的分量很足;她积极投身公益,不仅为多个公益项目代言,还出钱出力亲自参与,在中国慈善名人榜中位列艺人行业前列。

    杨幂一路成长,一路小跑,如今已成长为极具影响力和个人魅力的一线女演员,备受观众喜爱,持续当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